女兒小時候是騎PUSH BIKE才瞬間會騎兩輪腳踏車,
(真的不用像我們小時候一樣要大人在後面扶著這樣練習兩輪車。)
所以我覺得PUSH BIKE很重要
可是push bike牌子非常多,
而我一直沒做功課就遲遲沒有下手,
重點淡水捷運站有他牌的push bike可以免費租借,
我這個懶媽就想說貪小便宜偶爾可以去練習
只是我兒子從一歲半到現在兩歲半,
一直學不會
捷運站的push bike對我兒子來說太重,
我兒只會慢慢走路,很怕跌倒,
因為摔倒他自己無法把車扶起來,
就是一種不信任自己及物件很難練成功的。
(附上2018/01騎捷運站的bike練習XD不敢坐椅墊只敢兩隻腳直直踩在地上走路。)

 

但是!!!
現在家裡有了這台車真的很厲害!!
Slider鋁合金滑步車

 

一聽到宅配先生抵達,
Jeremy整個歡呼的XD連宅配先生都在笑
(看他笑那是什麼德性)

 

現在紙箱外都會有詳細說明了,
不過還是有附說明書以防萬一。
有三種顏色:桃紅酷藍金黃
Jeremy是yellow kids(不知哪來的靈感的稱呼XD)
所以我們選金黃色
(而且限重30公斤!!)

 

開箱啦

 

須自行組裝,非常簡單牢固。

 

說明書圖片介紹也有影片教學喔!
所以一定會裝的啦!!

 

 

反光貼紙是贈品

 

我有將反光貼紙對剪比較細條貼在輪框上。
(and那個黑圓形是為了保護紙箱不被車身螺絲破壞,使用前可以拆下。)

 

我獨自組裝完成超有成就感
嘖嘖~~這個車身真的美美der
車身是鋁合金,表面採用陽極氧化處理,不生鏽好保養。

 

輪胎則採用12吋充氣寬胎
對孩子來說騎乘舒適,
安全上防滑減震抓地力高
充氣彎嘴,在充氣上更方便。
(充氣嘴的蓋子在透明袋中再自行裝上就好了。)

 

充氣胎有防滑、耐磨、減震、多地形及舒適…等優點,
而EVA發泡胎易打滑、不耐磨、硬且不舒服,以及無法維修…等缺點。
況且大人使用的汽機車都是充氣胎阿~
所以我建議選擇充氣胎的安全性質較好
一般車行也可以協助更換充氣胎唷~

 

後輪兩側有這黑黑的,俗媽我不知道這作用還去問了一下,

原來是磨砂防滑置腳架,也太酷了!!
當孩子已滑上手就可以把腳稍微靠著。

 

push bike太輕太重都不好,
slider的重量很剛好,兒子自己可以駕馭,
使用上他更覺得有安全感。

 

記得幫孩子裝上專屬的車鈴

 

最合適的座椅高度是讓孩子穿鞋坐上座椅,
雙腳微彎且腳掌平貼地面。

邊拍照我兒子一直在旁邊蓄勢待發
一說「OK」他就衝出去了XD
還在摸索中,但他有興趣是最好的

 

不過因為收到車子的隔天我去上班,
一直沒有機會帶他出來滑,
但是他在家裡的小空間也是滑的很開心XD
終於趁平日休息帶他出來運動了

 

而且他就是個男孩子!
膽子超大的!
還不怎麼會滑,但是看到小坡道就是想這樣往下衝!

 

而且有了slider,
平常懶惰的他都可以自己爬坡了XD

時間差不多還來接姊姊放學
不過媽已經可以看到未來接女朋友的畫面了XDDD

 

網紅照來一張XD
Jeremy真的很適合黃色XD

 

買東西要適合孩子以外,
Slider有歐盟EN71/台灣BSMI國際玩具安全檢驗,
覺得滿讓家長放心的
一起來跟Jeremy運動吧

Slider滑來滑趣官網 http://razortw.com.tw/index.php

Slider滑來滑趣FB https://www.facebook.com/slidertoys

滑步車購買連結 http://www.pcstore.com.tw/store588/S0164OB.htm

arrow
arrow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