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了生日,就會開始覓尋壽星優惠的餐廳,
而這次大由生日,我們決定到「天蔥」,
主要是有5折優惠耶!!!

 

 

大由過生日都好坎坷,
所以這次也不例外,
但這故事就收在她的心底吧XD

 

 

回到正題,
因為逢12月,Bellavita有人造雪景,
預計餐畢前往,於是我們選擇信義ATT店。

 

 

一上桌,小孩餐具齊全,甚至餐椅都備在旁,
這點很加分
而且喜歡兒童水杯這部分!!加蓋塑膠杯

 

 

而大人的杯子很可愛耶~~~
日式陶杯的感覺。

 

 

逢午餐時段但上餐速度滿快的。
可單點,也可以搭配套餐。
-沙拉(水果)

 

 

有帶Jeremy老弟的戰鬥服XD
所以都讓他自己拿取食用!

 

 

-前菜(乳酪奶油黃金貝)

 

 

碰到焗烤類食物真的無法擋XD
Angela把這起司吃光光!!超乾淨的!!(超胖的啊啊啊啊啊!)

 

 

-前菜(煙燻鮭魚)

 

 

-湯品(海鮮燉魚湯)
超多料的!喝完這碗已滿足XD

 

 

-湯品(烤洋蔥湯)
大由喜歡洋蔥,所以這道超滿意!
濃郁又香甜的洋蔥

 

 

-湯品(玉米巧達湯)
因為我太餓了!
所以幫Angela點一份兒童餐,也有附湯。

 

 

-麵包(香蒜)

 

 

-兒童餐(蜜汁脆皮牛肉)
兒童餐有兩種,蜜汁脆皮嫩雞、蜜汁脆皮牛肉,
因為炸牛肉少見,我選了牛肉,
但我錯了,對小孩而言,雞肉較適合咀嚼。

 

 

而且蛋是接近全熟又不生的狀態耶(啥形容XDDD)
覺得兒童餐算誠意十足

 

 

Angela快餓瘋

 

 

因為大由喜歡軟嫩的蛋,
所以Angela跟壽星分享

 

 

-主餐(BBQ牛排6OZ+雞排)
我們兩個都選這個

 

 

-香肩嫩雞奶油義大利麵
潘媽後來抵達,一起用了餐。
起士粉超美的啊

 

 

-甜點(曠世奇派、奶酪)
是冰淇淋!!超高檔的啊!!好好吃喔!!
裝飾超可愛的啊小腳印耶
-飲料(蜂蜜柚子茶、熱可可)
因為甜點冰的,喝熱飲稍微綜合XD

 

 

看到冰淇淋她都瘋狂了,但我還是請她吃一點奶酪,
其餘都給弟弟吃。

 

 

餐畢還送刮刮卡,下次消費可以兌換的餐點。

 

 

弟弟在進食過程中也是玩得非常淋漓盡致(汗)

 

 

請店員幫忙拍合照。
只是為了壽星優惠來吃的
結帳竟然忘記告知.........被大由笑死。
happy birthday for my sister

 

 

用餐結束後直接散步過去Bellavita,
平日去竟然人也是一堆!!
無止境的定點排隊
慶幸弟弟已在散步路程中睡著...
不然邊排隊要邊安撫他,我應該會往生

 

 

真的不誇張,
每個小屋前都大排長龍,
屋內屋外都滿滿人,
有時候要拍的迅速就是得抓角度跟速度!

 

 

大熊必拍!換我們的時候,
姊姊是直接飛撲進去熊堆裡XDDDDDDDDDDD
弟弟也算是擺飾娃娃類

 

 

當天潘媽媽媽也拍了很多照片

 

 

遺憾的是我都只能揹著弟弟拍照

 

 

這種隨地坐著拍照就好美好可愛

 

 

稍微拍一下就撤退,衷心欽佩陪女朋友拍照的男友
其實走在12月的北市裡,
四處都有聖誕節的氣氛

 

 

還走到樂高擺飾
剛好那陣子拼完一組!!
所以看到這個好興奮放大版

 

 

過生日就是一定要吃蛋糕!!!
只是大由對蛋糕的執著沒有我強烈XD
(因為她比較在意生日禮物←是我扭曲XD)
所以她的蛋糕就很隨性的買一下。

 

 

生日快樂啊~~從只有Angela陪妳過,
現在都多了Jeremy,
而後也是這樣熱熱鬧鬧的
我很慶幸爸媽生了個妹妹給我,
讓我覺得再邊緣再嘔氣,
還是有個妳可以罵罵髒話(大誤)
謝謝妳來當我的妹妹,我是超級不及格的姐姐,
但我知道我們都能彼此互相cover
期待我去日本迪士尼,由你帶領XDDDDDDDDDD
(幫我許上這個願望,謝謝妳XDDDDD)
2016.12.15

 

 

 

arrow
arrow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