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因為律動課認識了六婷媽咪,
請她拉我進去了一個揪活動的親子社團,
裡面的媽咪都很熱心的找了很多活動
聽六婷說團媽是北市人,但也會辦活動在淡水耶
看看現在媽媽很勤勞,帶孩子就像帶兵一樣要帶
這次我們就很幸運的參加到登峰魚丸DIY。

 

 

小朋友全員集合好之後,要先聽一段簡介,
介紹了各種魚類,漁民的生活等。

 

 

還會展示標本,是真的魚製成的耶!!

 

 

介紹之餘還會開放一些小題目,
讓孩子家長動腦答題。

 

 

不過遇到這種舉手拿禮物的時候都很傷腦筋,
因為不見得孩子會被點名到啊!
所以都順便訓練她的心態!
謝謝六婷媽咪的朋友轉贈XD
這是磁鐵唷~

 

 

重頭戲終於上場
很紮實的一碗耶!!
順道一提...我一直以為要做的魚丸是裡面有包肉的那種XD

 

 

帥氣的戴上手套準備上工!

 

 

帥氣的大哥哥(?)在我們這桌示範,
就是要很努力的把魚漿放在手套這手揉捏,
接著把成品放在水盆中,
看他示範很簡單,親自操作超難!!!

 

 

超黏!!手都快抽筋了XD
只能一直看著我女兒握緊放開手XDDDDD

 

 

因為看著看著另外一隻手就會想去協助啊啊啊啊

 

 

後來我還是親自下場救援XD請女兒把魚漿放在我手上。

 

 

我們這組兩個媽媽三個小孩,已經很努力在製作魚丸XDD
真心覺得專業是不容置疑的!超難!

 

 

此時的弟弟已經跟周公相約
謝謝弟弟安靜睡覺讓我協助姐姐!
感謝六婷媽咪捕捉這一幕XD

 

 

超克難的完成一盆魚丸囉!
不過六婷媽咪說我們做得還滿漂亮的啊XDDD

 

 

接著等待工作人員幫我們把魚丸煮熟,就可以開動囉
這時間就是小孩們去拿標本來認識,
Angela很喜歡這魚耶XD

 

 

還跟書霆玩起來

 

 

辛苦過後的果實最棒了!!
女兒連吃兩個

 

 

by the way 一樓是販售區,
二樓是魚丸DIY。
Angela跟書妤,姐走歐美臭臉風,
其實是她害羞的表現,反而更酷了。

 

 

小孩開始熱衷標本!

 

 

結束後還走到公園放風。

 

 

之前一個人帶著姐姐參加活動很方便也很輕鬆,
多了弟弟之後,都要分一部分的精力安撫弟弟,
謝謝姊姊的貼心,總是讓活動完美結束,
看著孩子開心學習,為母就是多份動力。
2016.12.12

 

 

 

 

 

 

 

arrow
arrow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