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非常非常晚得知寶寶團拍!!
因為最好拍的年紀是只會躺或是只會坐不會走,
Jeremy老弟已經滿一歲又會走路,超殘念的!
所以上網開始爬文,也還是有在揪大寶寶XD
所以趕緊找羊年寶寶團!!!


揪團真的是件很麻煩的事情
因為都不認識,所以得先敲定人數喬定日期及訂裝
本來意屬一家網路評價都不錯的寶寶團拍店家,
但也是得等湊團,很不喜歡這種未知的感覺...
當時也只好先報名邊等待,
之後大學同學在社團看到有人在揪寶寶團拍,
立馬來通知我,所以我就這樣先加入賴的群組,
其實中間也是來來回回等了一段時間,
有的寶寶大有的寶寶小,而且日期暫訂12月31日,
很多家庭無法配合....
群組內剩下約莫十組家長們,之後開始敲定場地跟服裝主題,
因為要過新年了,所以一定要有新年主題,
不過就沒有我先前很想要的聖誕主題了
這團很吸引我的地方是在棚外拍的!
通常看到都是在棚內拍攝。

 

 

主題:新年、學院、和服
日期:2016-12-31
地點:板橋435
其實到達現場看到衣服滿傻眼的XD
我想像中的新年裝是唐裝,
怎麼變成舞龍舞獅裝XDDDDDDD

 

 

可是拍出來的團拍效果不錯耶XDDDD
(攝影師攝)

新年裝就拍了兩種場景。
(攝影師攝)

當天天氣真的很好,幾乎拍起來都很漂亮XD
但孩子的專注力還是來自家長XDD

新年裝也拍了全家福

 

之後第二套的學院也是讓我嘖嘖稱奇XD
因為說好是像哈利波特那種感覺XDDD
結果借來的又是這種
然後為母的我懶的幫他脫掉裡面衣褲XDD
所以我兒子整個人超腫的

但是拍起來效果也不錯XDDDD
(攝影師攝)

 

 

所以衣服再怎麼奇形怪狀,
穿起來拍起來好看真的就是成功
和服就是自備的,
我是直接搭現成的浴衣。

趁攝影師還在搭布景時借道具拍一下XD
天氣很好,直接拍小人真的很自然

只是這一系列我兒就開始崩潰了
其實學院風的時候就已經小哭,
但免強拍完XD不知道是餓了還是太熱,
一哭無法收拾>"<
好險還是有入鏡順利拍完XDDDDDDD
(攝影師攝)

 

 

還直接躺在地上賴皮

休息一下轉換心情

話說板橋435好大!!
好多東西可以拍!!還有小朋友玩耍的地方!
溜滑梯、沙坑,還有粉筆可以作畫

裡面還有台灣玩具博物館,門票很便宜$50
可以走走逛逛一圈XD然後還可以出借腳踏車等玩具~     

 

拍完三個主題後就進行全家福,
不過就是得排隊等待。
然後兩個小鬼就在玩人家的道具

這好像也可以用一個主題:日本雨傘鬼(之類的XD

 

 

很粉嫩的佈景。小孩都有看鏡頭(開心
(攝影師攝)

覺得我們全家福拍得很好XD
(攝影師攝)

老公看前幾組,攝影師都說要跳要跳,
他就說原則一個不跳XDDDDDD
「啊就跳不起來!!」他有點憤怒的說XD
所以我們就盡量把小孩抱高抬高,
感覺很多層次的姿勢(?)
(攝影師攝)

這是攝影師拼貼的照片。
(攝影師攝)
看得出來我們的親子裝嗎XD
本來黑色是四個人都有的,可是買來尺寸太小把拔穿不下
只好改成這樣的配色,也是不錯

 


拍完各家的全家福照後,換小孩的獨照,
這時把拔去旁邊買了冰淇淋休息兼消暑一下。
(目前我的手機桌布XD)
對~我還攝影師借了這兩套拍獨照用
只是服裝是寶寶專用XD
姊姊穿起來超憋超短,但是媽還是請她忍耐一下

換上衣服,一切都很好拍XD

感覺他以後就是走痞痞風T^T
在司令台罰站,站也不好好站!!

好像是攝影師的女兒,
都會陪小孩玩~~實在太謝謝了

 

 

接著換姐弟倆拍照,
因為北一女姐姐建中弟弟,
太多照片想留了XD
所以後來有加價把毛片一起買回,
看看Angela姊姊是不是超正
(攝影師攝)

因為Angela知道裙子很短,
所以一直想要避免站起來XD
她超怕走光XDDDD
(攝影師攝)

 

 

Jeremy一點都不怕的站在上面。
(攝影師攝)

想要吹風車的感覺
(攝影師攝)

弟弟都沒有笑臉,不過至少眼睛都有出現就好了XD
(怕瞇瞇眼)

 

拍完真的好累XD
拍人的也辛苦,被拍的也辛苦
老公說:不要再拍了。
乖,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了啦XDDDDD

 

 

之後過幾個禮拜就是等攝影師給毛片挑選,
可挑二十張微修的樣子,
接著就可以等著收照片

 

 

可愛的光碟還印有照片耶
得來不易的成果!!
覺得有寶寶的妳們真的可以嘗試一下!
一堆孩子拍照就是萌

晚上到美麗華跨年,是我們的第一次XD
2016的最後一天很多小插曲,
情緒的崩壞,孩子的回憶,
但很酷的是我們都完成了。
2016.12.31

 

arrow
arrow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