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越來越多從日本來台灣開店,
已經不需要等大由從日本遠渡回來給我吃了XD
我都可以在台灣買到!
雖然我想吃看看的不是這間,
但也是值得紀念

 

 

謝謝某夫妻朋友約我們去布丁狗餐廳,
*(請細讀【布丁狗餐廳】繽紛少女心大發啊!!!)
結束後到處走走逛逛,
因為Angela姐姐想吃爆米花,
所以朋友帶我們去買,
我看到臨櫃有這個蛋糕就動心了,
想不到老公竟然會主動問我要不要買耶~~
所以就買一個回來嘗鮮啦!
包裝是很舒服的tiffany藍
還附上愛心小叉子呢!

 

 

大由當初從心齋橋帶好多東西回來給我!
所以我對心齋橋的印象好好
*(細讀大由日本實用禮物-趴三(細解)
         大由日本吃的用的保平安-趴吐
雖然當初她買回來的是另外一款半熟蛋糕,
但是這次我就想吃吃看雪融千層起司燒
滿多種口味的耶!
當天有幾個都賣光了!!
想不到這麼風行XDDD

 

 

打開後好有日本味喔XD
因為日本人很愛用紙包任何東西啊!!
連這個蛋糕底補襯著也是一張富有日本味的紙XDD

 

 

忘了說~~我們選的是原味口味的!
所以起司味很濃厚
好吃不膩~~
不過我覺得旁顛的餅太硬了>"<
好難切喔~~
好啦~如果只有我自己要吃的話....
我會放棄用切的!!
奢侈的吃法就是抱著蛋糕用湯匙哇!!!

 

 

如果還有機會,
想吃卡士達口味的
餅脆脆的好好吃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吃吃看再跟我分享心得XD
御見輕烘焙新光三越A8-B2

arrow
arrow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