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12的這天,
我們去參加天下雜誌在科教館辦的活動,
其實本來是打算看兒童劇,
結果一到現場好多活動喔!!
而且這天的天氣真差
我們從淡水坐公車過來的。(公車756、757)



到達的時間非常非常的早,
但其實現場已經很多家長跟小朋友了!
攤位也頗多!



進行闖集點活動,完成可以得到兩罐蜜豆奶
所以我們這樣浩浩蕩蕩一群人後來得到了一箱XDDDDDDDDDDDD
忘記拍照了XD



第一關著色畫...
看Angela這樣塗在框框內真意外...
只是好多色筆都沒水了耶。



只是這關時間太冗長了啦!
而且位子根本不夠!!
所以其他大孩子都直接在椅子上作畫XD
之後工作人員才又去搬桌子來。



本來一開始覺得Angela進步很多,
會在框內塗色XD
結果突然一個發揮....就這樣了!
還很迅速的跟我說畫完了



交出鉅作後就得到這個青蛙便利貼小禮物。



因為全部裡面只有Angela先完成,
接著聖誕主持人出現,宣布兒童劇即將開始囉!
突然間超多小朋友跟家長出現靠攏XDDD



台上都用很有趣的聲音講話XDDD
看完之後我都迷上那個聲音了XDDDDDDDD



還會下台互動



短耳兔的兒童劇結束後,
繪本的作者有來現場,
害我好動心想買一本給他簽名XDDD



跟一些繪本背版拍照。



之後就開始走走逛逛,有些攤位要小額付費,
有些則是免費阿~~~
就像這免費的積木區擠滿了孩子~~
要不是人真的太多,不然小孩丟在這就好了XD
那個機器人投球機也滿多小孩排隊免費體驗的。



之後不知道小小鬼是太早起床還是餓了,
澤ㄟ首發番番,接下來換Angela,
所以看到有人拿著汽球晃來晃去,詢問之下就也跟著去,
結果發現是很厲害的折氣球專家邦邦哥哥,
不過這是要付費的耶...
而且還是要家長自己DIY,
無奈揹著Jeremy在身上,
只好請工作人員幫我。
其實花這錢是滿浪費的啦,
可是看著她拿到汽球開心的樣子真是不賴。



午餐時間就很隨意的在超商買微波食品吃一吃,
把椅子當桌子讓孩子們使用,
不知道是不是太餓了,
我買的餐點是辣的(當初買不知道),
Angela吃了好幾口都無感XD
之後換我吃覺得辣,詢問她,她才回答好像是辣的,
不過她就再也不吃了XDDDDDDDDD
說出口後魔力就不見的感覺。



餐畢,薛媽幫大孩子報名了另一組活動,
小小孩就來玩串珠,這項也是要付費,
整個結束後我覺得大孩子的比較好玩XD



我們做的是聖誕節的吊飾,
大孩子們做的是木筷製雷射槍耶!!
超好玩的啊!



活動攤位結束後,休息一下本來要一起前往科教館B1,
結果發現有海綿寶寶帶動唱,所以就留這兩隻在這。
都用英文的耶!因為是TutorABC辦的。
先是啦啦隊開場,滿high~~



其實海綿寶寶的魅力在好幾年前我就見識過了,
像是某種吸收小孩的宗教,那種全場跟著吆喝聲真的很厲害!
只是這次更讓我覺得不可思議的是,
當主持人詢問海綿寶寶跟派大星的英文時,他們竟然都回答得出來!!
連這兩隻小小鬼都舉手XDDDDDDDD
我真的在後面看到都想笑了XDD
有這麼想得到禮物嗎XDD
只是人好多,家長人牆團團圍住四周,
我其實滿擔心他們兩個亂跑找不到我們的!
所以我都死盯著!



科教館活動結束後本來要奔北投國小看劇,
不過立馬發現是雜技團,
所以就作罷...
只是坳不過他們又跑去隔壁兒童樂園玩(暈
大摳ㄟ安扣在科教館活動後半段有來找我們,
所以之後也跟我們一起去兒童樂園了XDDDD
還跟大孩子們一起坐海盜船,穿著上班的西裝來玩兒童樂園
只是旋轉木馬本來是我要跟著一起坐,
可是連我懷中的Jeremy也要算一個人的錢,
所以就請薛媽代勞啦XDDD



Angela身高只可以玩少少的設施,
所以她後來根本盡心盡力的在沙區打滾!!!
最後終於可以回家,
這兩個小鬼一直叫我幫他們拍照...
只是有夠難拍耶他們!
一點默契都沒有XDDDDDD



回家後就是拆玩在科教館闖關拿到的一些小禮品。



這個紙皮夾真的好特別,
還有保固卡唷!
感覺有神明庇佑會財源滾滾來



太早起床跑活動真的會讓我在家多待好幾天回復體力這樣XDDDDDDDD
不過經過這次天下雜誌辦的活動,
更讓孩子多增添新的知識跟回憶。

arrow
arrow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