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看到文章在介紹雕塑體型,
紮紮實實的生火~~好想體驗一下喔~~
急性子發作的揪人,
不過還是我妹比較好揪啦XD
所以就打算和大由來個初次醫美診所體驗

  【精緻立研】


首先要安置活潑寶貝晴,
所以就請外公外婆帶她去玩,
我跟大由就這樣帶著好奇的遲到前往。


我們有先預約,
所以診所會前一天打電話來提醒,
而當天也會電話聯絡,
我們時間抓得實在太不剛好了,
就遲到了約莫十五分鐘吧~
很擔心delay下一個客人(:'(對不起啦)

要先填寫基本資料,
有沒有過敏的東西、病史等~~



桌上擺著很美麗的方案,是不是很動人XDDD
想著如果我有一大筆錢一定會好



填寫完資料,我首當其衝的先去換衣服,
腰、腹、臀、腿選一處,
我現在才想到我選的是肚子耶~
腰跟腹不是差不多位置嗎??
總覺得那區塊的位置都有做到XD

 



事後聽大由說,
她們機器目前只進一台,
所以我先進去就我先用,
然後大由是選臀部,
所以先用手按摩之後再用機器,
我則反之。


在按摩前後,都會幫妳量尺寸,
幾乎我們都小了三公分唷


來看看課程特色:
完美塑身新科技➣4段脈衝β碎脂極雕!!頑固橘皮剋星!!
解脂/碎脂/雕塑/溶脂↬挑戰立即感「瘦」!!
非侵入式、非醫療、舒適無痛感且無需恢復期!!
《大學生了沒-正妹Ruby》感瘦推薦!!深層碎脂雕塑的驚人效果!!
告別肥臀、象腿、水桶腰~緊實肌膚>重現彈性>曲線雕塑>消除橘皮!!
捷運忠孝復興1號出口3分~東區SOGO復興館對面!!


是不是頗吸引人的XDDD
不過初次體驗真的很痛耶,
我是很能忍痛的孩子,
所以我稍微放空一下就可以過去了XD
我是覺得手技按摩淋巴也是很好放空的啦XD
 一切結束後還會照一種燈,
聽說是使代謝更好


其實我還滿想跟那位小姐聊天的,
可是我按摩的位置是在腹部...
很痛根本很難講話XD
好險這位小姐超善解人意是我喜歡的那一款
會小聊但不多話,
然後到一段落就會介紹現在是哪個步驟。


我躺著時候滿腦子都在想貴婦真的很厲害耶,
那麼常來雕塑身體,都不痛嗎:-O
要當貴婦也太辛苦了...Orz
偶爾來體驗看看是不錯啦XD


我覺得有做有差耶,
雖然她說我肚子不需要做,
因為我有腰線(羞)
可是畢竟我可是個媽媽!
跟那些年輕小夥子不一樣了!
所以感覺肚子變得很緊致唷,
應該要趁勝追擊回家狂做運動!
只是結束後肚子很痠,
很像做了不知道幾百下的仰臥起坐...
小姐有交代我回家就喝溫開水就好了XD
我以為回家要熱敷之類的~


大由也覺得做完後臀部很好(?)
可是她沒有我痠,
而且我肚子像打了好幾拳一般...
還有被按很痛的穴道,
排毒、代謝,所以回家後就ㄉㄅ了
真是厲害(拍手)
如果下次還有別間診所的體驗,
會去瞧瞧的,覺得滿有趣的!


這天敲定的日子很忙,
本來打算中午醫美診所→勝勢豬排(請點我看【食】勝勢日式豬排 網誌)→中醫診所→寧夏夜市OR八里夜市,
結果前兩個結束後我們都累了,
直接回八里~~~
勝式豬排好好吃~~我們當然有點大蝦蝦啦XDDD
等我再補網誌吧...
話說寶貝晴小北鼻網誌漏掉好多沒補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